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出征生死之战 佩兰叮嘱足协人员盯紧另一场

赵宇

2014年03月03日08:2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出征生死之战 佩兰叮嘱足协人员盯紧另一场

  昨日19时,国足从广州出发,前往阿联酋迪拜,备战3月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生死战。国足新帅佩兰在机场不忘问足协工作人员:“我们是否有专门的人盯着黎巴嫩跟泰国队的比赛结果?”

  昨日10时30分,国足在清远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以力量训练为主。训练时,佩兰跟每名球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据队员介绍,佩兰询问了他们一些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他希望尽快记住我们的名字。”

  这几天,佩兰跟国足内部工作人员的交流比较频繁。球队抵达机场时,他还不忘记提醒国家队工作人员盯紧同时开球的泰国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B组的黎巴嫩队(目前积5分、净胜球为-5)不以大比分战胜泰国队,那么即便C组的中国队(目前积8分、净胜球为+1)小负给伊拉克,也有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出线。

  得知国家队已派专门的工作人员监控那场比赛结果后,佩兰才放心,并且希望工作人员在比赛中第一时间将那场比赛的结果告诉自己。3月5日生死战,佩兰将坐在替补席上与代理主教练傅博共同指挥。这场比赛结束后,他将正式进入角色,并将两名助手带到国家队中。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