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沈祥福总结绿地申花首秀不足 莫雷诺受伤缺席训练

记者 陈海翔

2014年03月13日11:23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祥福总结申花首秀不足

  中超赛季首秀2比0完胜申鑫,绿地申花迎来一个漂亮的开局。但赛季毕竟才刚刚开始,从金山回来后,主帅沈祥福已对球队表现进行了全面总结,找出四个亟需改善的不足。

  “首先是整体上的磨合需要尽快熟悉,第二是球队在体能方面需要加强。”沈祥福坦言,“第三是我们在比赛中,两个中后卫身后暴露出的空间比较大,对手利用这个空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第四是我们的进攻还需要多样化。”

  既然找到了问题,就要开始着手解决,但在沈祥福看来,球队还需先在思想上“拧紧发条”。“下轮对手是杭州绿城,去年在主场输掉对绿城的比赛,其实是最不该输的。一旦在比赛中轻视了对手,就会出现不好的结果。”老沈表示,他已给队员敲过警钟,“大家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关于莫雷诺的伤情,沈祥福介绍说,哥伦比亚人已于昨天下午前往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核磁共振结果,医生发现他的膝盖有些挫伤迹象,未来两天还需进行理疗,训练可能会受到影响。“伤应该问题不大,但连续缺席正常训练多少会对他的状态带来影响。”沈祥福表示,“再观察两天,周六的比赛能不能出场,我现在也很难确定。” 本报记者 陈海翔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