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绿地主场首秀开门黑 两次失误“送”对手助攻

孙永军

2014年03月16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主场首秀开门黑

  昨晚,绿地申花在新赛季首个主场遭遇开门黑,球队以1比3负于杭州绿城。徐亮开场失误回传送大礼,虽然他此后再现“徐克汉姆”任意球完成个人救赎,但难挽球队败局。

  首轮绿地申花战胜同城对手申鑫,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是绿地收购申花后首次在主场虹口体育场亮相,全队都希望用胜利开个好头。主帅沈祥福排出了手中的最强阵容,曹秉局、保罗、王长庆、高迪等新援悉数首发。

  虽然求胜心切,但绿地申花连续两个失误终致败局——第24分钟,徐亮回传球失误,“助攻”绿城前锋阿甘单刀破门;第28分钟,绿地申花解围球踢在绿城球员马塞纳身上弹回禁区,被阿甘直接射门得手。徐亮第44分钟任意球直入死角扳回一球,但第68分钟马塞纳长途奔袭,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赛后沈祥福沮丧地说:“首个主场输球,非常遗憾,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三个失球个个致命,尤其是第一个球,在主场更是致命的。球队问题不少,需要进一步总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