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不敌北京 杜锋伤感:明年再来过

周方平 实习生周洁

2014年03月14日16: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年再来过

昨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与北京队的生死战中以102比110不敌对手,从而以2比3的总比分遗憾告别本赛季CBA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眼眶发红,略显低落,“丢掉总冠军谁都不想,但我们明年会再来过……”

“感谢这个赛季支持我们的球迷。”杜锋首先说道,“虽然说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还是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各方面人士”,杜锋低头咳嗽了几声:“冠军没有拿到谁都不想,但是篮球生涯还要继续,明年继续努力去……。”杜锋再次轻咳几声结束了他的发言。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感谢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拿下比赛,他说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在被问到为何重新用上很久不出场的陈磊时,闵鹿蕾说:“上一场比赛朱芳雨打得非常出色,前年总决赛陈磊防他防得很好,虽然陈磊也有伤在身,但还是希望他能防好朱芳雨。”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