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确定伤别本赛季 湖人将获475万美元保险补偿

梁劲松

2014年03月14日16:1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确定伤别本赛季

  本赛季剩下的时间,科比只能在场边继续枯坐下去

  北京时间昨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核心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由于膝盖伤势没有完全恢复,本赛季将不会再重返赛场。

  湖人:他来不及复出

  因为恢复跟腱断裂的伤势,科比本赛季前19场比赛没有出战,而回到球场之后,他仅仅打了6场比赛就在与孟菲斯灰熊队的一场比赛中与托尼·阿伦发生碰撞,导致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骨折并且一直休战至今,他本赛季出战的6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13.8分和6.3次助攻。

  随着湖人战绩在西部的垫底以及人心的离散,近一个月不断传闻科比本季不再复出,昨日湖人官方终于证实。“由于科比的伤势并没有痊愈,考虑到他全面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以及本赛季常规赛所剩的比赛已经不多,我们必须宣布他已经来不及在本赛季中复出。”湖人的训练师加里·维蒂说道,“不过科比将有整整一个休赛期来进行康复和恢复训练,因此我们期待他能够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100%回归。”

  根据NBA的保险条款,科比因伤赛季报销后,湖人队将得到科比本赛季薪水3045万美元中的15.6%(475万美元)作为补偿。

  科比:快被伤病逼疯

  据悉,科比曾经试从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骨折的伤势中恢复,但是昨天在经过队医史蒂夫·罗姆巴多的检查后确认,科比骨折的伤势并没有痊愈。

  “一直到昨天,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这个赛季要到此为止了。”科比在媒体见面会中说道,“我十分失望,这是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我的感觉比任何人都要强烈,伤病甚至快把我逼疯了。但考虑到现实情况,如果我尝试加快复出,那将是一个愚蠢的决定。现在我的膝盖感觉很好,但距离完全恢复,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我下周将会进行自行车训练,从现在开始,我有七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自己的身体,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谈完自己的伤情,湖人主将还表达了自己对球队下赛季的期待:“我希望在今年夏天,球队管理层能有大手笔,来补强球队的实力,我没有耐心再等待一个赛季来让球队成为冠军竞争者,我希望湖人今年夏天就能作出改变。”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