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胜湖人阴霾一扫光 阿杜连续30场25+

周磊

2014年03月15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胜湖人阴霾一扫光

京华时报讯雷霆昨天再战湖人,结果以131比102大胜,一扫本周输给对手的阴霾。威斯布鲁克表示,自己对上一场砍下42分的米克斯耿耿于怀,“但他显然不可能每次都这么好运”。

雷霆从一开始就照着把对手打爆的节奏比赛,仅用三节就领先了20分。主帅布鲁克斯第四节没换下杜兰特,此举明显是为了让阿杜的得分超过25。目前阿杜已连续30场拿到25+,仅次于乔丹的40次。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均砍下29分,后者在仅有的23分钟出场时间内还送出9次助攻。

威少是带着情绪出战的,他对于米克斯上一场砍下42分非常不忿:“上次米克斯碰巧有些运气,我就知道他不会总这么好运,我们只要注意自己的防守就行。”正如威少所说,米克斯此役归于平淡,只得到19分。

巴特勒加盟雷霆后,兰姆出场时间锐减,昨天他只打了7分钟。赛后兰姆坦言自己非常沮丧,布鲁克斯说了些安慰之语:“球队有很多优秀球员,大家都要做出牺牲,我很喜欢兰姆,会给他机会的。”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