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法里埃德24分10篮板 热火主场爆冷不敌掘金

2014年03月15日1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爆冷以107-111败给掘金

热火三年来首次主场连败。詹姆斯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19分6次助攻,查尔默斯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阿伦22分,克里斯-安德森14分。

掘金二连胜。“半兽人”法里埃德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泰-劳森13分9次助攻。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亚瑟18分,埃文-福尼尔14分6个篮板,JJ-希克森11分9个篮板。

热火开局不顺利,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首节还有8分12秒时,韦德抢下防守篮板,马上长甩到前场,詹姆斯接球后篮下单打成功,热火以8-5超出。韦德此后也连续命中,本节过半后,热火以16-7扩大优势。双方的差距达到两位数,首节过后,热火以30-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热火以38-24领先。布鲁克斯和福尼尔各投中两记三分,掘金打出19-2的攻击波,迅速以43-40超出。热火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掘金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8-53领先,本节他们以38-23胜出。

第三节打了6分钟后,热火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掘金打出12-3后,以70-5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法里埃德在本节将结束时补扣得手,掘金以85-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掘金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16分后,热火终于发力,阿伦投中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热火发动19-7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过半时只以90-94落后。

詹姆斯在比赛还有57.4秒时,他两罚仅一中,热火以102-106落后。掘金投篮不中后,詹姆斯远投失手。劳森罚失一球后,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7秒时两罚两中,热火以104-107落后詹姆斯再度三分不中后,热火只得缴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