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李娜改发球遇“阵痛” WTA印第安维尔斯赛落败

孙嘉晖

2014年03月16日10: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改发球遇“阵痛”

  WTA印第安维尔斯赛落败

  北京时间昨天,WTA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6比7(5)、3比6不敌意大利好手佩内塔,无缘决赛。和前3轮比赛一样,李娜的发球双误次数依旧居高不下,达到9次之多。

  对于32岁的李娜来说,要想在职业网坛维持排名,除了保持身体健康外,还必须对技术打法作出调整。因此,教练卡洛斯一直没有停止对李娜的“改造”,特别是发球、上网截击等技术。但改变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本次印第安维尔斯赛,李娜打了4场比赛,每场的双误都在8次以上,堪称“双误女王”。

  特别是第二盘,李娜不堪失误困扰,一度举手作摔拍状,但最终克制住了情绪。比赛的后半段,李娜的老公姜山突然从看台上消失。赛后李娜对“姜山不在球场”进行了回应:“是我让他出去的,我们在热身的时候就出现了摩擦。”不过,李娜的情绪不算糟糕,她表示对自己打球的方式很满意,只是对手发挥更好。

  女单决赛,佩内塔将与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争夺冠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