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埃托奥开场闪击德罗巴无功 切尔西总分3-1晋级

2014年03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埃托奥进球瞬间
埃托奥进球瞬间

  人民网3月19日电(张帆)北京时间3月19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以2比0取胜加拉塔萨雷,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1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除了双方的精彩对决,还有一个看点是切尔西功勋老将德罗巴代表加拉塔萨雷首发对阵旧主,他在赛前获颁银靴纪念奖杯。

  全场进球集锦:第4分钟,切尔西即取得领先,阿扎尔中场卸下皮球分边,奥斯卡右路突破斜塞,埃托奥直插如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虽然被穆斯莱拉挡了一下但还是滚入大门,切尔西1-0。第42分钟,切尔西主场扩大优势,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8码处强力冲顶被穆斯莱拉勉强扑出,卡希尔门前1米爆射破网,2-0。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8-兰帕德,7-拉米雷斯;22-威廉(93',33-卡拉斯),11-奥斯卡(82',14-许尔勒),17-阿扎尔;29-埃托奥(85',9-托雷斯)

  加拉塔萨雷(4-4-2):25-穆斯莱拉/27-埃布埃(77'14-哈洛维奇)、21-谢鲁、26-卡亚、15-特莱斯/3-梅洛、8-伊南、10-斯内德、35-库尔图卢斯(67'22-巴尔塔)/11-德罗巴、17-伊尔马兹(53'19-布鲁特)

  (本文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