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1/4对阵出炉 巴萨马竞西甲德比曼联碰拜仁

2014年03月21日19: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冠1/4决赛对阵(Osports全体育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欧冠1/4决赛对阵(Osports全体育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19:00,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1/4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此次入围八强参与抽签的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马竞、曼联切尔西、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将在1/4决赛中捉对厮杀。

抽签结果如下:(前面的球队先打主场)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VS多特蒙德

巴黎圣日耳曼VS切尔西

曼联VS拜仁慕尼黑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2日和4月8、9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11日举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