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韦德缺阵浓眉哥30+11 鹈鹕主场105-95熄灭热火

2014年03月23日10:5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缺阵浓眉哥30+11 鹈鹕主场105-95熄灭热火

  北京时间3月23日,鹈鹕主场105-95熄灭热火,鹈鹕2连胜,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0分11个篮板,复出后连续两次比赛得分30+,阿米奴得到12分8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6分8次助攻。

  热火无缘2连胜,詹姆斯得到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钱莫斯得到19分7次助攻,波什得到12分6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6分,韦德缺席本场比赛。

  从战绩上来说,鹈鹕与热火不在一个层次。热火是卫冕冠军,要争夺东部第一,而鹈鹕在西南区垫底,已经基本无望季后赛。不过戴维斯状态正佳,不久前刚拿下生涯第一个40+20,面对卫冕冠军,他们没什么可失去的。

  热火开局顺利,詹姆斯首次出手就命中,查尔默斯则内外开花,热火打出10-2。比赛进行了4分钟后,鹈鹕只有戴维斯扣篮得了2分,不过此后他们状态回升,打出7-0后,只以9-10落后。热火突然失去感觉,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鹈鹕以17-13反超。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也未能止住颓势,本节过后,双方战成22-22。

  鹈鹕在第二节取得优势。本节还有5分04秒时,比斯利扣篮得手,热火仍以30-34落后。埃文斯和阿米努相继篮下还以颜色,鹈鹕将优势扩大到8分。詹姆斯率队反击,他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而波什和比斯利也相继投篮命中,热火还以8-0后,将比分追成38-38。阿伦此后命中一记三分,詹姆斯投中压哨球,热火上半场只以43-45落后。

  两队在第三节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5分19秒时,罗伯特三分命中,鹈鹕以67-59领先,雷-阿伦马上还以三分,詹姆斯此后罚中两球,热火紧随其后。鹈鹕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热火连得4分,阿伦在本节还有0.9秒时中投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72-76。

  鹈鹕频频篮下得手,在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54秒时,埃文斯中投命中,他们以100-84领先了16分。

  热火被逼入绝境,詹姆斯只得加强攻击,先是命中三分,然后“打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92-102。关键时刻查尔默斯竟然两罚不中,而波什也三分失手。

  虽然查尔默斯在比赛还有48秒时投中三分,但热火仍以95-103落后,无力回天。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