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复出砍27分雷霆不敌鹈鹕 浓眉哥25+10+6

2014年12月03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复出砍27分雷霆不敌鹈鹕 浓眉哥25+10+6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雷霆客场挑战鹈鹕,虽然杜兰特复出,但他们依然104-112败给鹈鹕。

  雷霆二连胜结束。杜兰特18投9中拿下27分,威斯布鲁克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伊巴卡6分3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7分,兰姆15分。

  鹈鹕结束三连败。埃文斯拿下30分5次助攻,戴维斯25分、10个篮板、6个抢断和4个盖帽,朱-霍乐迪1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森23分11个篮板。

  雷霆防守羸弱,第二节就丢了40分,上半场结束时52-69落后。第四节,杜兰特率队反击。杜兰特命中三分后,雷霆将比分追成98-107。

  不过,杜兰特此后三分不中,而且还对安德森犯规,让对手罚中三球,鹈鹕以110-98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8秒时,杜兰特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104-112,但他们也只能做到这里,最终104-112输给鹈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