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CBA总决赛第4场 金隅封闭训练全队状态轻松(组图)【4】

2014年03月26日07: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金隅队孙悦参加训练
北京金隅队孙悦参加训练

人民网3月26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今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将开战,北京队与新疆队将在万事达中心展开较量。两队赛前都采用了全封闭训练。今晚的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目前北京金隅以2比1领先新疆广汇,北京队如果取胜,就将获得赛点,冠军在望;新疆队如果取胜,总决赛势必将回到新疆进行,届时气势完全就到了新疆队一方。

北京队的训练没有对媒体开放,据一位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北京队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和投篮为主。

据了解,马布里受伤的食指昨天已经消肿,基本不会影响参加周三的比赛。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上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