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两半决赛选手退赛 纳豆小德不战而胜

褚鹏

2014年03月30日14: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半决赛选手退赛 纳豆小德不战而胜

  ATP迈阿密大师赛两场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锦织圭、纳达尔的对手伯蒂奇全都宣布因伤退赛,两场半决赛不得不同时取消。这也是ATP世界巡回赛在ATP级别赛事中首次出现如此状况。

  此前,德约科维奇和日本名将锦织圭之间的半决赛曾备受瞩目。锦织圭是在3盘击败了费德勒后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但锦织圭随即宣布,他因为左腹股沟受伤,被迫退赛。这样小德就不战而胜提前晋级了索尼网球公开赛的决赛。锦织圭在个人网站向球迷表达了歉意,“非常抱歉,我今天不得不退赛,我自己也感到很失望,我对于那些今天要来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也同样感到十分抱歉。这项赛事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希望能在以后再次回到这里。我会跟我的医疗团队一起努力尽快恢复健康。”

  让球迷失望的还在后面。在随后的一场半决赛举行前,赛会七号种子、捷克悍将伯蒂奇也因病退赛,他是因为肠胃炎的困扰无法出战。“我感觉自己处在很好的状态上,我很遗憾自己坐在这里,甚至不是作为输球的一方,不能有机会上场击球。”伯蒂奇表示。这样头号种子纳达尔就顺利晋级决赛,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赛事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