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特鲁姆普被“磨”死

2014年04月03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鲁姆普被“磨”死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就爆出一个大冷门,新生代球手中堪称实力最强的特鲁姆普在与艾伯顿的对垒中被对手生生“磨”晕,成为第一个出局的夺冠热门选手。赛后两人形成鲜明对比,艾伯顿赶紧给叔叔报喜,特鲁姆普则神情沮丧。

面对有着“磨王”之称的艾伯顿,特鲁姆普与对手轮流获胜,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比4。决胜局中,特鲁姆普终于被艾伯顿慢腾腾的击球磨得失去耐性,以总比分4比5告负。

比赛结束后,艾伯顿第一时间给远在英国的叔叔罗杰打电话报喜,“我叔叔是我最忠实的球迷,但比赛时间在英国是半夜,他没法看比赛,所以比赛一结束我就立即告诉他结果,他祝贺并鼓励了我。”

输球的特鲁姆普接受采访时显得心不在焉,回答问题都是只言片语。当被问到对比赛的评价时,他只是简单地说“我道歉,打得不好”,然后便低垂着眼睛。关于中国公开赛后马上开始的世锦赛备战,他也只是短短一句“没做什么特别准备”,随后便匆匆离去。(白志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