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山猫险胜骑士再进季后赛 老板乔丹扬眉吐气

记者 彭博

2014年04月07日14:3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板乔丹扬眉吐气

  NBA常规赛渐入尾声,季后赛入场券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飞人”乔丹旗下的山猫队通过加时赛以96比94险胜骑士队,提前5轮锁定季后赛门票。这是自2004年加盟NBA以来,山猫队第二次进入晋级季后赛,大老板乔丹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番了。

  山猫队是NBA10年来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自从2004年加入NBA以来,山猫队仅在2009至2010赛季进入过季后赛,随后“飞人”乔丹收购了山猫队,成为该队的最大股东。

  乔丹“篮球之神”的光环,一度让球迷看到山猫队崛起的希望。乔丹甚至多次亲自调教球员,可是球队的战绩并不见好转,甚至在2011至2012赛季,山猫队只赢了7场比赛,还一度创造了23连负的耻辱纪录。

  对此,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乔丹,曾经球场上的“篮球之神”,沦为NBA管理者中的弱者。乔丹在选秀中的表现更是受到诟病,直到他花大价钱买来杰弗森,球队战绩才开始好转。山猫队昨日能险胜骑士队,杰弗森功不可没,全场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的他无疑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能够提前5轮晋级季后赛,“乔老板”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