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男排亚俱杯产生四强 北汽挺进半决赛

2014年04月15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挺进半决赛

  2014亚洲男排俱乐部冠军杯赛昨天产生四强。北京汽车男排昨晚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击溃黎巴嫩队挺进半决赛。四局比分是23比25、25比12、25比22和25比16。今晚,他们将与伊朗队争夺决赛权。

  本场比赛北汽男排延续了此前的主力阵容首发,只是在轮次上进行了微调,以便对上黎巴嫩主要得分手弗尔塔多。但比赛一开始,黎巴嫩队先声夺人,无论在气势上还是技战术发挥上均发挥到了极致。北汽男排虽然有些失误,但并没有被对手打垮,两名外援和内援以及王琛等人都有出色的表现。尽管以23比25丢掉了第一局,但北汽的气势反被激发。第二局开局,李润铭连续八个发球,帮助北汽取得了9比1领先的优势,并帮助北汽扳回一局。此后第三局和第四局,黎巴嫩队竭力反击,并取得阶段性的领先,但均被北汽一一化解。战至第四局14比16落后时,黎巴嫩主教练在暂停中控制不住情绪,把怒火发向了自己的队员。而战至14比18时,黎巴嫩队主教练再次叫了暂停,但却一屁股坐在教练席上,对走下来的队员们置之不理。心态失衡的黎巴嫩队最终彻底崩溃,以16比25脆败。

  其他三个进入四强的队伍分别是哈萨克斯坦、伊朗和卡塔尔队。北汽男排将在今天18点与伊朗马丁瓦拉明俱乐部队争夺决赛权。(李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