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迎来出线生死战 国安提前踩点字条激励球员

张巍

2014年04月22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提前踩点字条激励球员

  国安球员轻松东征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从工体出发,前往首尔备战与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此次出征,曼萨诺一共带了21名球员前往,而这已经是国安目前的最强阵容了。

  这次出征首尔,国安面临的局面是要么取胜出线,要么就只能小组出局。而打完周三的亚冠比赛之后,国安还需要前往哈尔滨,准备周末与哈尔滨毅腾中超客场比赛。按照原定计划,国安将从首尔直飞沈阳,随后转机前往哈尔滨。也正因为如此,曼萨诺此次出征一共带了21名球员。徐云龙、周挺、马季奇、格隆、乌塔卡、邵佳一、张辛昕、侯森、杨智、张稀哲、郎征、李翰博、张晓彬、王皓、张思鹏、杨运、朴成、于洋、赵和靖和宋博轩这20名球员将出战亚冠比赛,而河大成也借此机会回国处理个人事务,但是他将不能在比赛中出场。

  对于这个事关出线与否的客场比赛,国安表现出了空前的重视,提前五天派遣工作人员前往韩国踩点并落实训练场地,这在国安过往历史上是没有的。而国安的工作人员更是在球员房间里放上了“请记住:赢球才是硬道理”的字条,来激励国安的将士们。今天,球队总经理高潮也将飞往首尔督战。昨天抵达首尔前往酒店入住之后,国安立刻前往已经订好的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的强度不算大,曼萨诺主要演练了两侧传中以及禁区内抢点的进攻套路。面对亚冠最后一场,国安已经做好了拼的准备。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