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KG:回纽约走着瞧!皮队:今晚就是软蛋!

2014年04月23日16: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G:回纽约走着瞧!皮队:今晚就是软蛋!

  北京时间4月23日,篮网未能延续系列赛第一场的强硬,他们在客场95-100不敌猛龙,布鲁克林未能按照计划上演2-0的屠杀好戏,目前两队系列赛大比分1-1平。

  赛后狼王凯文-加内特认为回到布鲁克林后,篮网会在第三、四场系列赛中好好教训猛龙

  “我们都知道加航中心球馆拥有吵闹的主场氛围,但我们能够适应这种环境,”加内特说。“我不知道猛龙球迷为什么会说出FXXK布鲁克林这样的话语,但是回到巴克莱中心,回到我们自己的主场,让我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加内特能有此番言语主要是针对猛龙队经理马赛-乌杰里,他在上周日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前,曾在加航中心球馆外广场上高呼:“F---Brooklyn!”,随后NBA马赛-乌杰里罚款25000美元。

  加内特希望布鲁克林球迷能够在自己主场让猛龙见识一下纽约球迷的厉害,本月26日和28日(北京时间),篮网将在主场迎战猛龙

  第四节比赛还剩11分22秒,基德和他的球员以69-64领先猛龙,但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猛龙在随后的时间里狂砍36分,让篮网输掉了比赛。面对充满活力的猛龙篮网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德罗赞在今晚强势爆发,轰出30分。

  “今晚我们在关键时刻更多的选择是单打独斗,”皮尔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没有行之有效的斜防是我们的致命失误,篮板球方面我们控制的很糟糕,今晚猛龙对我们内线展开了频繁的轰炸,我们让对手得到了太多2次进攻的机会。”

  “猛龙从我们身上得到了他们想得到一切,”皮尔斯说。“他们在油漆区得到了40-50分,同时还有大概20个进攻篮板,今晚我们就像是软蛋团队!”

  尽管皮尔斯言辞犀利,但是皮尔斯今晚依然命中了2记关键球,第四节比赛还剩24.9秒,篮网90-92落后猛龙,皮尔斯在三分线外无人盯防,在接到德隆妙传后,皮尔斯投失了这记三分。系列赛第一场对决中,篮网94-87击败猛龙,皮尔斯在最后三分钟内连得9分。今晚皮尔斯全场仅仅得到7分,但这无损他的英雄本色,过多的犯规限制了这位大心脏的发挥。

  “尽管目前1-1打平,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开发出了100%的潜能,”加内特说。“系列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要再次回到这个充满敌意的球场,不过我想说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胜利,系列赛我赢定了!”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