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主场小胜拜仁占先机 C罗:较量还没有结束

2014年04月24日08: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战胜拜仁慕尼黑。本泽马为球队攻入唯一进球,而当家球星C罗则在比赛中错失了一次单刀破门的绝佳机会。C罗赛后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不过他同时也强调双方的较量还未结束。

C罗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伤情:“这是我三周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很有信心,感觉也很不错,但是有些人不想看到我上场,至于谁不想看到我上场,那又是另一回事了,话说回来,我们为这个结果感到开心,因为我们赢了。”

关于0-1的比分,C罗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占据了先机,我们现在都很自信,次回合在客场的比赛压力会很大,我们有一点优势,但我们要在次回合的比赛才能知道这样的优势是否就已足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