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国际足联决定暂缓处罚 巴萨终于松口气

记者 黄永顺

2014年04月24日15: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终于松口气

  目前处境不佳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昨天得到一个好消息,国际足联决定,暂缓禁止巴萨进行球员交易的处罚,这样巴萨今夏可以引进球员,强化阵容。

  本月初,国际足联宣布,因为巴萨违反国际足联球员转会规定,违规签约18岁以下国际球员,决定对巴萨处以禁止交易球员的处罚,时间是14个月,也就是今年夏季和明年1月冬季两个转会期。巴萨及被批评监管不力的西班牙足协还被罚款。

  针对处罚,巴萨很快表示会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如果被驳回,将把官司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国际足联昨天在声明中说:“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认为,巴萨的上诉拥有暂缓执行处罚决定的效力。”上诉委员会表示巴萨的上诉将会按程序进行,在此期间巴萨的所有权利将得到尊重,由于上诉过程十分复杂,很难在7日1日前有结果。这样,巴萨将可以在今年夏天正常引进球员。

  巴萨因为两位功勋老将后卫普约尔和门将巴尔德斯已宣布会在今夏离队,急需在这两个位置上进行补充,暂缓处罚对全队是极大的利好。此前巴萨宣布签下了克罗地亚小将哈利洛维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有望签下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效力于切尔西的巴西后卫路易斯也是他们的重点目标之一。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