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准备与范加尔商讨执教事宜

2014年04月25日08: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准备与范加尔商讨执教事宜

新华社伦敦4月24日体育专电 据《泰晤士报》24日报道,曼联准备本周与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举行会谈,商量世界杯之后荷兰人入主曼联的事宜。

范加尔本周早些时候离开荷兰前往法国度假,曼联官员将前往他在法国阿尔加夫的家举行会谈。

在莫耶斯被解雇之前,托特纳姆热刺队一直希望范加尔下赛季担任他们的主教练,现在他们更期望赶在曼联之前与范加尔达成协议。果真如此,曼联会将目标对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静看这位前切尔西主教练在西甲欧冠中的表现。

据称,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已经派了三个人到曼彻斯特,监督选帅问题。

范加尔已经确认将在世界杯赛后辞去荷兰队主帅职务,并且对曼联主帅职务非常看重。早些时候还有报道说,范加尔承诺如果成功入主老特拉福德,他将邀请前曼联队长基恩担任副手。不过曼联对这些报道予以否认。(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