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吉格斯执教首场秀 曼联主场4比0大胜诺维奇

2014年04月27日10: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综合消息)吉格斯执教首场秀 曼联大胜诺维奇

  新华社伦敦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26日迎来了莫耶斯被解雇后的首场比赛,在临时主帅吉格斯的率领下,“红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0大胜保级球队诺维奇。

  鲁尼和替补出场的马塔每人打进两个入球,如同吉格斯赛前承诺的一样,他的确给曼联球迷的脸上带回了久违的微笑。

  莫耶斯时代作为球员兼教练的吉格斯没有将自己放入首发名单,也没有进入替补席。他身穿西装出场,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曼联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维尔贝克在禁区内被拉倒,曼联获得一个点球,鲁尼主罚命中。第48分钟,鲁尼左路接香川真司传球远射破门,将比分变成2:0。

  第63分钟,替换维尔贝克出场只有三分钟的马塔将琼斯的传中球打进,10分钟后,他利用头球将比分锁定在4:0。

  吉格斯赛后说:“我享受执教的感觉。4:0是我们梦想的结果,我非常高兴大家的表现。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将马塔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的决定是困难的。不过你看到了他的表现,他是真正的职业球员。”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埃弗顿因为两粒乌龙球以0:2不敌南安普顿队,比阿森纳少一分,仍然排在第五位,已经注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比赛。

  托特纳姆热刺队以1:0战胜斯托克城,比埃弗顿队少3分,继续名列第六。

  富勒姆队在以2:0领先的情况下,被做客的赫尔城队连入两球,最后两队以2:2战平,富勒姆继续呆在降级区内。

  西布罗姆维奇以1:0战胜了西汉姆联队,比降级区多出5分。阿斯顿维拉以4:1战胜了斯旺西  本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在27日举行,位居榜首的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如果获胜将基本锁定冠军。

  另一支有可能获得冠军的球队曼城将在客场与水晶宫队交锋。(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