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NBA:步行者客胜老鹰2-2平 乔治关键时刻不手软

2014年04月27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键时刻不手软 乔治三分引领队友

  北京时间4月27日,步行者悬崖勒马以91-88战胜老鹰,将首轮大比分追至2-2平。保罗-乔治出战43分钟,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表现十分全面。尤其是最后落后时刻,他和队友大卫-韦斯特先后各自命中一记三分反超老鹰,最终取胜。

  纵观前四场比赛,乔治表现基本稳定,分别得到24分10篮板5助攻,27分10篮板6助攻,12分14篮板4助攻和本场的24分10篮板5助攻。本场数据和第一场相同,但结果却不一样,首场比赛步行者开局93-101不敌老鹰,而今天他们赢得了胜利,也将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比赛开始乔治就三分命中开壶,首节他命中了两个三分球,步行者29-22领先老鹰。次节他在本节中段才上场,但一直没有什么表现机会。步行者半场42-48落后老鹰

  下半场开始,乔治在本节还有9分钟时突破上篮得手,并在之后再次上篮得分,并命中本场第三次三分球,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53-54。最后一分钟,他先是后仰跳投命中,最后45秒他接到沃特森助攻空接扣篮得分,本节得到11分,前三节17分。

  末节两队一直僵持,乔治在第10分钟连续得分,两队72平。最后3分41秒,步行者83-85落后,此时乔治率先三分命中,反超为86-85,接着队友韦斯特再中三分,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总体而言,乔治作为球队头牌球星,僵持时刻得分为球队咬住对手,决胜时刻也不手软,在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展示了自己全明星的能力。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