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连续4季联赛进球30+ C罗追平梅西并列西甲第一人

张也

2014年04月28日08:0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追平梅西并列西甲第一人

  4∶0!昨天凌晨,皇马在客场获得了一场大胜,C罗交出了梅开二度的满意答卷,这也让C罗连续4个赛季进球达到30粒,追平梅西创造的纪录并列成为西甲第一人。

  此役,C罗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比赛第29分钟,迪马利亚传球,C罗横趟后左路禁区弧顶附近射出电梯球入远角,1∶0。

  比赛第52分钟,C罗左路大禁区附近右脚再次射出一记无解的世界波帮助皇马两球领先。打进这粒进球,皇马7号的联赛进球达到30粒,他成为皇马队史第一位连续4个赛季进球超过30粒的球员,梅西此前在上个赛季就完成这项伟业,但是C罗还是凭借不懈的努力追平阿根廷人,并列成为西甲第一人。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