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媒体痛批拜仁 瓜迪奥拉的表现令人羞耻

2014年04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欧冠半决赛中,主场被皇马4球横扫,总分5-0惨淡出局。这种一败涂地的出局方式招来德国媒体的一致痛批。

《踢球者》:拉莫斯让巴伐利亚人决赛梦早早结束

梦想的破灭,随着0-4主场失利,拜仁卫冕欧冠的美梦被埋葬了,皇马距离他们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拉莫斯早早的进球杀死了德甲冠军,C罗在半场结束前补上了一刀,最后时刻还施展了任意球绝技。

片报》:拜仁的崩塌

18分钟内丢3球,瓜迪奥拉与三冠王无缘了。0-4皇马,瓜迪奥拉的表现是多么令人羞耻啊!这种表现不配出现在顶级赛场的半决赛上。

《慕尼黑日报》:崩盘!巴伐利亚人三冠王梦碎

皇马犀利的反击让拜仁困惑不已,满座的安联球场内只有球迷才是拜仁唯一的亮点。

《世界报》:对皇马历史性的惨败,拜仁在欧冠出局,西班牙人对瓜迪奥拉的球队取得了全方位的胜利。赫内斯在看台上受尽折磨。

《慕尼黑晚报》:0-4,皇马在安联球场射落拜仁

《SPORT1》:惨败,而不是决赛!皇马将拜仁大卸八块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