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24分韦斯特两双 步行者客胜老鹰进抢七

2014年05月02日09: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以95-88击败老鹰后,双方战成3-3。

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伯特0分2个篮板。斯蒂芬森21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14分。

老鹰功亏一篑。杰夫-蒂格拿下了29分,米尔萨普6犯出局,得16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

老鹰开场之后攻势猛烈,首节还有7分37秒时,米尔萨普中路三分不中,但卡罗尔直接将篮板拍到外线,科沃尔接球后,三分命中,卡罗尔此后也投中三分,老鹰以15-5扩大优势。步行者在开场投中两球后,此后5分钟一分未得。替补球员上场后表现不俗,沃特森连续命中,科普兰德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他们将比分追成20-22。

乔治加强进攻,第二节还有9分47秒时,他利用掩护,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双手暴扣得分,米尔萨普还以一球后,乔治再度篮下得手。斯蒂芬森投中三分后,步行者以32-28领先。步行者一度领先6分,老鹰在本节将结束时由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9-44。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老鹰投中3球,全部都是三分,步行者不断篮下得手,以57-48扩大了优势。本节最后4分23秒,步行者只投中两球,蒂格不断突破,老鹰打出一波15-5后,以67-62反超。

老鹰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蒂格两度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16秒时,老鹰以84-79占据上风。韦斯特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希尔此后突破打板命中,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以85-84反超。

比赛还有41秒时,老鹰落后2分,他们连续叫了两次暂停。威廉姆斯强行突破到篮下,但太过深入,在出手时遭到抢断。老鹰采取犯规战术,乔治两罚两中。

蒂格投篮不中后,乔治又罚中两球,最后33秒,他连续6次罚球命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12.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