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毛球曝羽联不给外卡 林丹恐无缘世锦赛

毛烜磊

2014年05月02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恐无缘世锦赛

著名羽毛球专业网站昨天透露,世界羽联将不会给林丹颁发本赛季丹麦世锦赛外卡,这意味着作为卫冕冠军的林丹将无缘世锦赛。

在已截止的世锦赛报名排名中,中国队凭借世界排名共获得3个男子单打席位,分别是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林丹刚在暂别国际赛场8个月后复出夺得羽毛球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仅回升到83位,根据规则和世界排名,他将无法出战世锦赛。

中国羽协此前已替林丹向世界羽联申请世锦赛外卡。不过,世界羽联一直未能给出明确答复。在已经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也并没有明确的外卡选手。

虽然基本无缘世锦赛,但林丹本赛季还有望参加汤姆斯杯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