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世乒赛男队8强抽签:中国半决赛战中华台北或韩国

2014年05月02日08: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日,世乒赛团体赛男子八强抽签揭晓,中国队被分在上半区,对手将会是希腊与奥地利之间胜者。若能进入四强,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面对韩国与中华台北之间的胜者。

晚上20时30分,在体育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国际乒联的官员主持了淘汰赛的抽签仪式。中国队8强先对老将格林卡带队的希腊和陈卫星所属的奥地利之间的胜者,半决赛的对手会是韩国或者中华台北。

中国在淘汰赛的首轮轮空,随后在8强中和希腊以及奥地利的胜利者交锋争夺进入半决赛的席位。

在上半区的2/4半区,小组第一出线的韩国轮空,中华台北将和克罗地亚争夺进入半决赛的一个名额。

东道主日本在9号位也是轮空,他们将和波兰以及本次比赛状态一直不错的葡萄牙之间的胜者抢夺4强席位。

在最后一个半区,新加坡和瑞典先要进行PK,随后面对德国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