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中国男队遭遇奥地利阻击 张继科失常蔡振华撮火

2014年05月03日08: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失常 蔡振华撮火

  在昨日比赛中,张继科表现欠佳,刘国梁叫暂停,为弟子卸“包袱”。新华社发

  东京世乒赛昨天开始淘汰赛,中国男乒3比0胜奥地利晋级4强,但过程并不轻松,现场观战的蔡振华赛后更是亲自点拨发挥不佳的张继科

  小组赛中,中国男队曾与奥地利队有过交锋,并完胜对手。昨晚再战,刘国梁依旧派出马龙张继科和许昕的最强阵容,但过程与小组赛大为不同。“同样的阵容,但这次打出来的气氛和过程完全不同。”刘国梁称这就是淘汰赛的魅力。

  马龙率先出场,尽管以3比0战胜哈贝尔,但每一局都只赢下了2分。第2战,奥地利派出一单加多斯,后者在与张继科的比赛中一度拿到赛点,经验上的不足让他以2比3惜败。三单较量中,许昕完胜力助国乒3比0取胜。

  张继科的比赛让场边观战的蔡振华看不下去了。赛后,蔡振华喊住张继科开始训导。蔡振华随后还把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总教练刘国梁和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喊到一起,“会诊”比赛。(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