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李慕豪本周赴美短期疗伤 将自动获NBA选秀资格

潘天舒

2014年05月05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慕豪本周赴美短期疗伤

昨天东莞队小将李慕豪从昆明返回东莞,他将于后天飞往美国进行特训。至于是否会像媒体传的参加NBA选秀,东莞方面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表示有机会可以让一些球队先看看李慕豪的情况。

李慕豪最近一直跟随男篮国家队进行训练,这次赴美是之前已经定好的计划。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李慕豪将乘坐CX872航班,由香港飞往旧金山。抵达美国后,李慕豪将先对脚踝的伤势进行一些康复,随后会去一些球队进行试训,看是否有机会被NBA球队选中。东莞男篮总经理王珏称,李慕豪此行赴美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治疗跟腱的一些小伤病,在本月21日就将回国,继续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不过王珏同时也表示,如果李慕豪这一趟美国之行时间比较充裕的话,他可能会去参加一些试训。

在此前NBA官方公布的提前参选球员名单中,并未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不过根据国际球员选秀规则,已经年满22岁的李慕豪,将自动获得参加NBA选秀的资格。也就是说,即便是李慕豪没有公开表达参选的意愿,但他依然有资格被NBA球队选中。不过,由于今年是NBA的选秀大年,李慕豪的选秀前景一般,如果真想打NBA,2015年才是真正的机会。上赛季,李慕豪共为东莞队出战36场,场均上场20.8分钟,得到8.7分4.9个篮板和0.9次盖帽。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