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吉格斯告别演说动情落泪 “曼联将重返荣光”

2014年05月07日08: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格斯告别演说动情落泪(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吉格斯告别演说动情落泪(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曼联在主场3-1击败胡尔城,临时主教练吉格斯在下半场亲自上阵,这位曼联92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位守望者也完成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告别。赛后,吉格斯对现场的红魔拥趸们发表了一番演说。

吉格斯眼中含泪的进行了这番演说:“首先我要感谢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们这一年来的支持。特别要谢谢即将离开我们的维迪奇,他讲在自己的新赛季中满载我们的祝福。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躺在功劳簿上的我们有些被宠坏了,但是所幸你们的支持从未改变。”

“我坚信来年的我们会更成功。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们。你们今天开到了球队的新人威尔逊在首秀中大放异彩,他就预示着球队的未来。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机会并坚持踢攻势足球。请继续支持我们,曼联将会很快重返荣光。”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