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晓霞不给孔令辉暂停机会 源自超强自信心

2014年05月07日16: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再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李晓霞的决胜局被对手追成了10-8,主教练孔令辉想叫个暂停,但李晓霞摆了摆手,说她自己能赢。人民日报体育部记者王继晟认为,这一细节恰恰体现了李晓霞对自身实力的高度自信。

王继晟说:“孔令辉第一次当主教练还是比较慎重一点,看对手连续追分,还是想调整一下,打乱对手的节奏。但是李晓霞可能觉得自己实力没有问题,肯定能拿下。所以就没有给孔指导这次暂停的机会。赛后孔令辉说三个队员发挥得太好了,都没有给我一次暂停的机会。”

对此,著名乒乓教练周树森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在被对手追成8-10的时候,李晓霞感觉自己还是没问题的。如果她再输一个球,肯定自己会要求暂停。这绝对不是和孔指导较劲。她是觉得自己绝对没问题,有非常强的信心。”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