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FIFA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 中国世界第96亚洲第11

2014年05月08日16:39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国足依然位列世界第96位,亚洲位居第11位。

在本次计分阶段,中国国家队并没有参加国际A级比赛,因此并没有原始计分入账,但要扣除四年前同期的分数,然后再根据四年间的不同比重进行重新计算,最终的得分是333分,这和上期的积分相同。和上期世界排名有所下滑不同,中国队本期的排名依旧是世界第96位。

亚洲排名方面,伊朗依旧高居第一,他们领先日本102分,日本、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以及澳大利亚紧随其后。约旦、阿联酋、沙特、阿曼以及卡塔尔排名第6到10位。中国队现在距离第9位的阿曼85分,不过只落后第10名卡塔尔5分,但同时也只领先伊拉克12分。

世界排名方面,西班牙已经是连续33个月排名世界第一,德国以及葡萄牙紧随其后,巴西上升两位列第四位,哥伦比亚排名第5。乌拉圭、阿根廷瑞士意大利以及希腊排名第6到第10位。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