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将投票决定是否完整公开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

2014年12月12日12: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将投票决定是否完整公开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

  国际足联11日宣布,将在下周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完整公布。

  这次执委会会议将于18日-19日在摩洛哥举行。

  据英国媒体透露,国际足联执委、德国足协前主席茨旺齐格建议,完整公布世界杯贿选调查报告之前,最好能进行适当的编辑,这样能保护参与调查的证人身份不被暴露。

  世界杯贿选调查负责人、美国律师迈克尔·加西亚此前花费了近两年的时间进行取证,这期间他走访了70多名证人,完成了一份长达430页的调查报告。

  国际足联上月13日公布了加西亚卡塔尔世界杯涉嫌贿选事件的调查报告节选,该报告洗清了卡塔尔贿选的罪名,却指英足总在申办过程中有不当行为。然而,加西亚本人却表示该报告节选是“不完整且有误导的”。

  此后,包括英足总在内的足坛各方力量要求国际足联公开完整的调查报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此前拒绝过该要求。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