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勇士已经接触大范甘迪和史蒂夫-科尔

2014年05月08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勇士已经接触大范甘迪和史蒂夫-科尔

  北京时间5月8日,勇士在解雇只教练马克-杰克逊之后,已经与斯坦-范甘迪和史蒂夫-科尔进行接触。

  虽然双方还没有进行正式的面试,但斯坦-范甘迪表示对执教勇士很感兴趣。斯坦-范甘迪是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兄弟,他曾执教过热火]与魔术两队,常规赛胜率为371胜208负。斯坦-范甘迪自从2011-12赛季之后没有在联盟执教过。

  史蒂夫-科尔也在尼克斯的新教练候选名单上,科尔与新加入尼克斯管理层的禅师杰克逊关系密切。但科尔住在圣迭戈,而且和勇士老板、总经理关系密切。据消息人士透露,爵士队也有意聘请科尔。

  科尔此前没有执教经历,在2007-2010年曾在太阳队担任总经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