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戈麦斯落选德国世界杯大名单 祝福队友拿到冠军

2014年05月09日08:25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8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正式公布了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最终,佛罗伦萨前锋戈麦斯遗憾落选,对于这样残忍的结果,戈麦斯也表示极度失望。

片报报道,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戈麦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道:“教练的电话让我心碎,一直到最后,我都在坚信自己能够及时复出,但是反复的伤病真的很不幸,我职业生涯最差的赛季以另一个巨大的挫折而结束。我会回来的,就像我之前每次所做的那样。”

尽管,自己未能入选国家队,但是戈麦斯还是向队友们送上了感人的祝福:“很遗憾我不能和你们一起争取奖杯了,我为你们所有人祝福,希望你们拿到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