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十六届青海省运会职工体育项目篮球比赛落幕

2014年05月09日15:06        手机看新闻

5月7号,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职工体育项目篮球赛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场落下帷幕。

比赛中,来自40个部门和单位的600多名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是大家体验运动的快乐,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对梦想不懈追求的一次集中展示。

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男、女第一名分别由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和青海省体育局夺得,省交通厅和省体育局分别获得男子第二、三名,女子第二、三名则由省交通厅和省卫生计生委获得。(青海省体育局 许昆 刘潇宇西宁报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