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被斯诺克记者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2014年05月09日08: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被斯诺克记者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新华社伦敦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世界台联8日宣布,中国选手丁俊晖斯诺克记者们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丁俊晖本赛季赢得了5个排名赛冠军,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在1990-1991赛季创造的纪录。

尽管三天前在世界锦标赛决赛中输给了塞尔比,但“火箭奥沙利文仍然被世界台联选为该机构的年度最佳球员。

38岁的奥沙利文本赛季赢得了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冠中冠比赛三个大赛的冠军。在世锦赛决赛以14:18失利后的当天晚上,他开车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幸无大碍。

奥沙利文同时也被评为球迷心中的最佳球员。(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