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纳斯里孔帕尼建功 曼城2-0胜西汉姆联夺冠

2014年05月12日07: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城捧起冠军奖杯
曼城捧起冠军奖杯

人民网5月12日电 北京时间5月1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2013-2014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纳斯里远射破门,孔帕尼扩大比分,最终曼城以2-0击败对手,积86分排名首位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曼城近3个赛季第2次夺冠,佩莱格里尼成为首位拿到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非欧洲教练。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2-1逆转纽卡斯尔,2分之差屈居联赛亚军。

第11分钟,萨瓦莱塔右路传中,席尔瓦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斜射高出。第25分钟,科拉罗夫左侧距门30米处左脚劲射被阿德里安指尖托出横梁。

第39分钟,曼城取得领先。亚亚-雷右侧低传,纳斯里在门前27米处拔脚怒射被阿德里安指尖一托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0,他本赛季英超7球都在主场打进,亚亚-雷连续4轮助攻。上半时补时阶段,亚亚-雷禁区右侧回敲,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左脚抽射碰卡罗尔击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4分钟,纳斯里左侧开出角球,哲科将球碰给孔帕尼,孔帕尼在门前3米处推射入网,曼城2-0领先。第54分钟,纳斯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阿德里安没收。第6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阿圭罗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第90分钟,阿圭罗无球撞倒诺布尔,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两人吃到黄牌。最终,曼城以2-0取胜,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曼城(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14-哈维-加西亚,42-亚亚-雷(86'9-内格雷多)/21-席尔瓦(76'7-米尔纳),16-阿圭罗,8-纳斯里/10-哲科(69'25-费尔南迪尼奥)

西汉姆联(4-4-1-1):13-阿德里安/17-奥布莱恩,5-汤姆金斯,2-里德,3-麦卡特尼/16-诺布尔,21-迪亚梅(81'26-乔-科尔),14-泰勒,23-唐宁/4-诺兰(64'7-贾维斯)/9-卡罗尔(72'24-卡尔顿-科尔)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