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亚冠1/8决赛次回合今开踢 恒大欲再度摧“花”晋级

2014年05月13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欲再度摧“花”晋级

  恒大亚冠卫冕征程,还得依靠团队的力量。

  竞彩投注指南

  【对阵赛事】: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

  【对阵球队】: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球场】:天河球场

  【时间】:5月13日(周二) 20:00

  【直播】:央视五套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

  1.27 5.00 7.50

  【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1)】:

  1.85、3.85、3.07

  北京时间今晚,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由于首回合恒大以5:1大胜对手,因此本场比赛恒大希望双杀对手晋级。不过上轮中超联赛恒大在广州德比输球,似乎对恒大有所影响。

  恒大力争双杀对手晋级

  在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做客5:1屠杀大阪樱花后,恒大已基本锁定1张亚冠杯半准决赛门票,而次回合也失去了悬念。两名外援前锋艾杰臣和穆里奇此战双双梅开二度,另一个入球由本土前锋郜林取得,广州恒大尽显华丽的进攻及掌控比赛的能力。

  虽然次回合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可谓例行公事,不过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出击在与广州富力的同市德比战当中0比1输球,广州恒大教练组与阵中球员心情同样郁闷,球员士气的确需要1场胜利来重新提升起来。是役移师主场面对大阪樱花,广州恒大有望双杀对手晋级。

  大阪恐为联赛放弃亚冠

  首回合对樱花的大捷,也让广州恒大收获其他一些重要意义,球队终于首次在本赛季亚冠杯赛场取得做客胜利,而上届亚冠杯最佳球员穆里奇也首次破门,打破亚冠杯入球荒后无疑令其信心倍增,中场新援迪亚曼蒂也重新找到了竞技状态,他分别给予埃尔克森和穆里奇送出助攻,而埃尔克森获得的点球也是源于迪亚曼蒂的直线妙传。

  在亚冠主场大败给广州恒大后,大阪樱花饱受质疑,球队在本赛季前进行大手笔的引援,而其战绩却没有提升上去,这样无疑令人倍感失望。在输给广州恒大后,接下来转战联赛的大阪樱花主场0比1惜败于仙台维加泰,球队近期双线作战接连遭遇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之前战绩也一直不理想,他们目前在少打1轮联赛的情况下距离降班区域只有3分之差,所以大阪樱花保组压力甚大,而球队在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也已净输4球,次回合想要在广州恒大主场翻盘如同痴人说梦话。与其次回合做客挑战广州恒大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大阪樱花恐怕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周末的联赛上。

  此外,赛前已有媒体称大阪樱花头号球星弗兰并未随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该队主帅解释为将留力备战联赛。鉴于首回合大比分失利,大阪樱花似乎已经选择放弃本场,连队内精神支柱也未能随队,此役大阪樱花恐怕凶多吉少。

  德比输球恐影响恒大

  上周末的联赛广州恒大主场不敌同城对手广州富力,虽然恒大主帅里皮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但包括埃尔克森、穆里奇等主力球员明显不在状态,虽然本场是否需要赢球无关紧要,但再度主场出击,为挽回全队信心,广州恒大仍然不敢太大意。从上轮中超广州德比战输给富力来看,恒大的状态与士气有所下滑,加上本轮亚冠晋级已没有任何悬念,这场恒大并非稳胜格局,可考虑防一手平局。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浦项制铁首轮客场2比1力克全北现代,虽然两队在联赛中势头不相伯仲,但在亚冠赛场的整体表现还是浦项更胜一筹。过往五次交手浦项获得4胜1平,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相信这场对垒全北至少可不败晋级。

  阿布扎比艾因VS阿布扎比贾兹拉是一场阿联酋内战,首轮艾因客场2比1获胜,在杯赛经验以及整体稳定性上更胜贾兹拉一筹,不过不容忽视的是贾兹拉在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中客场表现优异,三轮做客获得2胜1平的战绩,回到主场的艾因看来双杀贾兹拉有一定难度。沙巴布和伊蒂哈德都是沙特球队,首战伊蒂哈德凭借主场之利1比0击败沙巴布,从两队的主客场走势来看,两队都有主强客弱的特点,回到主场的沙巴布看来取胜翻盘的可能性不小。

  本版编撰 许凯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