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帕克左腿1级拉伤 法国跑车不会缺席西决

2014年05月16日08:2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左腿1级拉伤 法国跑车不会缺席西决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托尼-帕克左大腿拉伤鉴定为一级拉伤,帕克不会缺席西部决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托尼-帕克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帕克的左大腿腿筋为一级拉伤,并无大碍,这让马刺全队松了一口气。

  帕克在昨晚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伤退离场,虽然他出场10分钟1分未得,但是马刺还是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西部决赛。

  “感觉还不错,(左腿伤势)没有想象中的糟糕,”帕克说。“去年总决赛我的大腿是二级拉伤,这回则是一级拉伤,我想我会赶上下周一的比赛。”

  快船与雷霆将在今天展开系列赛第六场的较量,如果雷霆今天能够击败快船晋级,那么西部决赛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开打,假设两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那么西部决赛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三开打。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