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布拉特承认2022年世界杯由卡塔尔主办是个“错误”

王寰鹰

2014年05月17日13: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承认2022年世界杯由卡塔尔主办是个“错误”

新华社巴黎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承认,让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赛是一个“错误”,并表示,这届世界杯很可能要在冬季进行。

“显然这是一个错误,但任何人在一生中都会犯错。”布拉特日前接受瑞士法语电视台RTS采访时说了这番话。“卡塔尔提供的技术报告明确指出,夏季那里非常热,但(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的绝大多数人还是决定要在卡塔尔办赛事。”

这位执掌国际足球最高机构已近16年的瑞士人在接受这家电视台采访时进一步表示,2022年世界杯赛“非常有可能”将在北半球的冬季进行。

去年11月,布拉特曾把选择卡塔尔举办世界杯赛的责任推给法国德国,明里暗里指责他们为卡塔尔获得主办权进行游说,并表示,在2010年国际足联选择2022年世界杯赛承办者时,他自己并没有投卡塔尔的票。

国际足联去年已就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申办中是否存在腐败问题展开调查,但至今尚未给出任何正式结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