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年汤尤杯开战 国羽双双迎来“开门红”

王笑笑

2014年05月19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汤尤杯双双“开门红”

北京时间昨天,2014年羽毛球汤姆斯杯尤伯杯赛在印度新德里开幕。中国男、女队首战均大获全胜,其中,备受瞩目的林丹作为第3单打登场亮相。

小组赛首轮,中国女队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俄罗斯队。首盘开场,国羽第一单打李雪芮却一度以2比7落后。好在奥运冠军及时调整,以21比17逆转拔得头筹。第2盘,李雪芮完全占据上风,以21比10再下一城。她坦言,自己对开场的准备不够充分,对场馆也不太适应,导致自身失误太多。

随后两盘单打,王仪涵和“小花”孙瑜均以2比0获胜。其中,首次入围尤伯杯阵容的孙瑜表现稳健,成为本场失分最少的单打选手。

双打较量中,包宜鑫/汤金华和赵芸蕾/田卿均直落两局横扫对手,两盘总耗时不足50分钟。其中,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包宜鑫/汤金华发挥出色,全场仅失13分。中国女队自2006年起,连续5届尤杯“首秀”一局不失。

晚间进行的汤姆斯杯首轮小组赛,中国队战胜法国队。林丹作为第3单打在第4盘比赛中上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