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揭幕战打响 国羽首战轻松获胜

李晖

2014年05月19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首战轻松取胜

2014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揭开战幕。上届汤尤杯冠军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双双在小组首赛中安排年轻选手出战,结果轻松战胜了对手。

扩军之后的汤尤杯赛共有16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但由于各队实力参差不齐,也使得小组阶段的赛事质量下滑。作为卫冕冠军的国羽男女队,昨天首战分别迎战法国俄罗斯队,面对胜负已不存悬念的赛事,国羽特别安排了年轻队员上场感受大赛气息。在昨天下午尤伯杯的比赛中,国羽雪藏了第二单打王适娴,让小将孙瑜作为第三单打出阵,结果在比赛中,第三个出场的孙瑜轻松地以2比0击败了对手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国羽男队昨晚出场,面对实力同样较弱的法国队,中国队也赢得相当轻松。而对志在卫冕的国羽而言,小组赛不过是适应场地、调整状态的热身而已,真正的考验只有在进入四强之后才算开始。

今天,中国男女队将分别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英格兰队。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