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小组第二名出线 打平韩国迎战日本

赵宇

2014年05月20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平韩国 迎战日本

中韩球员在比赛中对抗。韩国性别争议球员朴恩善(左)本场首发。/Osports

中国 0比0 韩国女足亚洲杯小组赛)

都很努力,但却都很难进球,昨晚在亚洲杯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0战平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名,她们将在淘汰赛中挑战世界冠军日本队。

昨日比赛,中国队基本上派上了全部主力,前两场比赛打进五球的杨丽担任前锋。韩国队的性别争议球员朴恩善也是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当中,韩国队在场面和数据上占据优势。中国队也在禁区内获得了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没能攻破对手球门。

中国队的进攻在下半场比赛中显得更加积极,不过依旧很难获得良好的射门机会。韩国队队员也合理利用规则,经常出现受伤倒地不起的情况。

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最终0比0战成平局。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队和中国队都在小组赛中获得了7个积分,不过韩国队比中国队要多6个净胜球,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中国队排在B组第二名。

本周四18时15分,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迎战A组第一名日本队。2008年的女足亚洲杯也是在胡志明市进行,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就是在半决赛中同日本队相遇,结果3比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只不过在最终的决赛中输给朝鲜队,无缘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