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扳平比分 詹姆斯:终结系列赛前绝不满足

2014年05月21日13:2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布朗:终结系列赛前绝不满足

  东区决赛次战,热火凭借詹姆斯韦德的关键发挥在末节逆转,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平。比赛从始至终充满火药味,双方实打实的刺刀见红,拼到最后一刻。

  詹姆斯曾在一次反击上篮的过程中被大卫-韦斯特直接抱下,然后重重地摔出底线,而当值主裁在看过录像回放后,只吹罚了一次普通犯规。

  赛后勒布朗也表现得很大度,“东区比赛就是这样的,没人会跟你斯斯文文地比赛。东区的篮球从来都和优雅无关,而取决于谁能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取决于谁能打出更出色的防守,取决于谁更少出现失误,取决于谁在关键时刻能够投中球。我认为我们在第四节做到了。”

  如果说东区决赛首战是一场飙分大战的话,那么次战就是防守大战。有趣的是步行者赢得了对攻战,而热火用更为坚固的防守抢到了主场优势。

  “第二场球我们施展开了拳脚,上一场球我们没打出迈阿密式的防守,放任他们在进攻端予取予求。而我们队好就好在调整快,在研究过录像之后,我们找回了防守,尝试对第一场的失利做补偿,弥补我们犯过的错误,在第二场拿下胜利。”

  在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勒布朗第四节站出来接管了比赛,除了科尔的三分球,第四节热火的得分全部由詹韦二人包办。

  “在终结系列赛前我们永远不会自满,还有很多功课要做。”詹姆斯说,“接下来有几天休息时间,我们应该利用这几天好好研究录像,看看我们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高的。回到迈阿密,面对主场的球迷们,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出色。”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