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队开始全封闭式集训 10日后最终23人名单出炉

2014年05月22日08: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据《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已经前往意大利南蒂罗尔的训练营开始为期十天的集中训练,在此次集中训练结束之后,球队主帅勒夫将公布德国国家队最终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包括拉姆在内的4名球员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南蒂罗尔,他们将随后与国家队会合。这四名球员包括有伤在身的拉姆,诺伊尔,正在为皇马备战欧冠决赛的赫迪拉以及最近第二次当上父亲的阿森纳后卫默德萨克。

在上周末拜仁对阵多特的德国杯决赛中拉姆与诺伊尔分别遭受了不同情况的伤病,比赛中拉姆的左脚踝关节受伤被提前换下,但拉姆的伤势应当不会影响他的世界杯之旅,拉姆表示,“世界杯前我会恢复最佳状态。”阿森纳中卫默德萨克未按时随队训练的原因是他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他将在与家庭小聚几日后前往国家队报到。

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全面封闭,周围1公里之内的道路也将与外界隔离。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