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1号国门恐缺席世界杯 巴萨新援已随时待命

2014年05月23日08: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杨磊)北京时间23日凌晨,据德国片报》报道,德国国门诺伊尔的肩部伤情并不乐观,在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医生表示诺伊尔有可能错过世界杯

最近几天德国足协一直与诺伊尔保持着联系询问何时诺伊尔能够与国家队会合。目前国家队主帅勒夫已经做出反应,目前的措施是一旦诺伊尔无缘世界杯,现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将被征召入国家队,特尔施特根随时待命。

诺伊尔受伤后接受了专家莱曼医生的检查。52岁的莱曼医生是外科以及运动医学的专家,并擅长治疗肩部受伤。诺伊尔受伤后右臂一直绑着绷带以减小肩膀的负担,现在诺伊尔的世界杯前景并不乐观。莱曼对于诺伊尔的世界杯前景非常焦虑,他表示“他的伤势非常令人担心。世界杯不久即将开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健康将是一个医学上的奇迹。尽管是小伤也会引起非常非常大的疼痛,这就是目前面临的问题。”

但国家队助理教练弗里克仍相信诺伊尔能够及时复出,“诺伊尔会复出的,他是我们世界杯上的保障。”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