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后勤:保障队员正常训练的幕后英雄

2014年05月23日19:07        手机看新闻

在高海拔地区,滑雪登山队员们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状态,最离不开的就是细致完善的后勤保障队伍了。伴随着清脆的切菜声,记者来到了,保障队员们正常饮食的厨房,此时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给队员们准备可口的饭菜。

记者还了解到,平日里除了要保障队员们正常的餐饮外,他们还会给队员们准备一些水果,调配补充在高原训练中每日所需要的维生素C。

参加2014青海岗什卡亚洲滑雪登山交流大会的队员们要在海拔4350米的大本营度过4个夜晚,后勤保障也成为了他们的强大支柱,对于后勤保障工作,队员们也表示认可。在此次登山滑雪交流大会中,组委还为队员们配备了随行医生、医疗设施、高压氧舱、供电设施、充电设备等,让队员们在高海拔地区的生活无忧。(青海省体育局 许昆 唐孟焘青海门源报道)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